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遗憾剧目:《天朝19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47  新浪娱乐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遗憾剧目:《天朝1900》

《天朝1900》剧照

  《天朝1900》——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排演。导演尹力。主演陈建斌、倪大红、韩童声、雷恪生、冯宪珍、马书良。

  入评理由:国家话剧院有史以来最强演员阵容,编剧家李龙云倾情撰写,最终却仅能演了半月后收场。值得一提的是,评论家们终于因此剧而重新开始“论战”,让沉寂许久的评论界带来了火药味道,但最终不了了之。毁誉参半的评论对于巨大的投资与“黄金阵容”来说,显得令人遗憾。或许对于这样“让人抱有巨大期待”的演出,根本就不允许失败。

  小赞:国话的黄金演员阵容的实力无可置疑,特别是冯宪珍,虽然戏份并不多,但从一出场的第一句台词便牢牢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怪不得有不少观众认为,戏虽然很像晚会,但表演的确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天朝19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