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信快乐》将演 沙溢白荟排演感动到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15  新浪娱乐
《收信快乐》将演沙溢白荟排演感动到流泪(图)

《收信快乐》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由歌手万方与演员夏靖庭演出的台湾话剧《收信快乐》曾在京城引起强烈关注。四年后,影视红星沙溢(《收信快乐》将演沙溢白荟排演感动到流泪(图) blog)白荟(《收信快乐》将演沙溢白荟排演感动到流泪(图))携手,将这段感人的故事重新演绎,在2008年年末12月30日,该剧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温暖开演。时隔四年,让我们一同感受这对“纸上”情人书写的40年的情感经历

  《收信快乐》全剧只有两名演员,跨越近半个世纪。故事从小男生传给小女生的第一张小纸条开始,超越了成长、国界,甚至超越了生死。四十余年,七十余封信,连成了一段难忘的人生情感。《收信快乐》2001年在台北的首演曾掀起了一场台湾话剧界的轰动,2004年前曾受邀到北京演过六场,令不少观众念念不忘。此次重新登上北京的舞台,导演单承矩希望在年末通过一个跌宕起伏的感情故事带给首都的观众一点温暖人心的感动。

  首次出演话剧的沙溢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沙溢坦言自己屡屡被感动,甚至曾在排演时,动情落泪。沙溢说:“这个戏是从男女主人公十几岁传小纸条开始演起的,两个人的情感一直都是通过信来传达的,每次当我读到男主人公写给死去的女主人公的信时,心理都特别难受,总想落泪。”女主角白荟也表示,曾在排演时不自觉地潸然泪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沙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