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剧场话剧《逃跑新娘》今晚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49  深圳晚报
小剧场话剧《逃跑新娘》今晚亮相深圳

《逃跑新娘》剧照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福田区文化馆“跨越09贺岁戏剧节”今晚再推精彩剧目小剧场话剧《逃跑新娘》将于今晚开始亮相福田区文化馆的“AI”剧场,连演6场。

  两男两女共处一室,四个梦想不一的年轻人,一个偶然的不眠夜,错综复杂的关系,最终给我们带来意料之外的位置互换。该剧是戏逍堂话剧工坊制作的X情系列剧之一,由逃跑的新娘引出的一场现代爱情故事,探究都市年轻人爱情观的爆笑喜剧。剧中4位主人公的人物性格特征,更是集合了所有恋爱中的人可能出现的形象“萃取”而成,相信能够得到观众的共鸣。

  据了解,该剧引入超具现代感的喜剧元素,男女演员反串出演,模仿《骇客帝国》经典桥段,以夸张的形体与劲爆的台词,触动观者在狂笑中寻找现代爱情的出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