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佳儿童剧:《红沙发音乐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53  新浪娱乐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佳儿童剧:《红沙发音乐城》

红沙发音乐城

  《红沙发音乐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排演。导演唐宇。主演毛尔南、付悦。

  入评理由:中国儿童剧如果不排郑渊洁(blog)(blog)的童话未免可惜,在08年,童话大王的作品终于登陆话剧舞台。从小说到剧本,主创人员的修改工作十分到家,将诸多的剧情浓缩成一个让孩子最容易接受的故事。导演唐宇在剧中大胆想象,将舞台变成了一座亦幻亦真的音乐城。毛尔南、付悦的扮相也与原著描绘酷似,表演得到了小观众的喜爱。当然,该剧成功的最大原因依然是郑渊洁童话的深入人心。

  争议:关于郑渊洁的童话,其实完全可以做成一部成人和孩子都爱看的话剧,而不需要局限于儿童观赏。投资可以加大,剧情也可以丰富,现在内容和舞台显得过于简单了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红沙发音乐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