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大型梦幻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3:10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27日 - 2009年1月31日

  场馆:海淀剧院

  票价: 100/200/300/500 套票:500/70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舞台剧白雪公主--详细介绍

  一样的故事 不一样的精彩

  中国著名卡通剧导演第一人亲自执导

  中国卡通造型设计第一高手领衔制作

  中央台孩子心中的明星主持加盟配音

  全场三分钟一个高潮十分钟一个互动

  把您和孩子带进格林童话的梦幻世界

  经过改版《白雪公主》,以惟妙惟肖的真人卡通、娱乐性十足的超级互动、超低的亲民票价以及香港创意的国际水准,在上海倍受欢迎,特别17个卡通造型全部系出名门,完全按照动物本身形状定型制作,在国内儿童卡通剧界还是第一例,孩子不仅可以看到卡通的表演,还能跟小矮人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这些卡通似乎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小矮人会和你说话,白雪公主会拉着你跳舞……。孩子和他们一起玩耍,让互动达到最佳,在开心氛围中进入一个美妙的卡通世界。因为这些卡通造型耗资很高,自然也就非常娇嫩。运输方面也令主办方小心翼翼,专门为每个卡通服装定制了一个特殊的箱子,享受到了专车待遇,专车行驶还被要求一定要匀速。

  在舞美道具方面,其中光幕布一项,就足够繁琐复杂了。以浪漫版画式童话风格为主的背景设计,可以说是国内的第一次尝试。无论是用色还是布局,非常大胆,豪华与浪漫是两大主题,这些幕布的画面都是由国内绘画大师根据格林童话精髓亲手创作,摒弃了传统,艺术色彩浓郁,具有异域风情。古老的欧式皇宫、阳光普照的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镶着金色边框的魔镜、王后宝座参照英国维多以亚女王时期宝座仿制、小矮人木屋仿制德国17世纪农庄等等,将给孩子们的视觉带来超级震撼。特别是和灯光结合起来的时候,童话王国的奇异浪漫让人眼花缭乱。

  十个卡通大师联袂打造白雪公主新形象,千里挑一

  “国际上一些大型演出也会有这样的情况,会进行演员的更换或者背景的更新,这样观众更有新鲜感。”主办方告诉记者,白雪公主全国巡演一年后,为了推出一个更加完美的白雪公主形象,不惜成本,经过长时间的设计和策划,力邀日本和香港十位世界著名卡通造型师,对白雪公主进行了大规模的变脸,十位造型大师们经过长时间的设计,征集了日本、台湾、香港、内地、新加坡国内外数千个孩子的意见,前后做出了一千个模型,然后根据孩子们的喜好,最终定下了最满意的一个。“白雪公主主要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改装,一是发型,二是脸部,三是衣服。可以告诉孩子们,改变后的白雪公主将更美丽更让人难忘,甚至成为卡通设计历史上的一个经典作品。毕竟,观众心目中老版的白雪公主也要有时代特点啊。”

  除了白雪公主外,剧中王后、王子等其它16个卡通明星也后有所改进,将带给孩子一个卡通明星秀。

  台本改动、互动更多:

  这一次,精装版白雪公主根据全国第一轮巡演的经验,对剧本和台词进行了修改,语言上将更贴近孩子,更强调互动,更能让孩子学到什么是对,比如,白雪公主和台下小朋友一起教育七个小矮人要讲究卫生,七个小矮人还现场问小朋友坏王后在哪?请小朋友一起抓坏蛋等等。总之,就是要让孩子暑假不出家门就体验一次卡通式的节日狂欢,从走进剧场的那一刻就置身于节日般的狂欢之中,完全屏除了传统的看戏状态,在父母带领下与成千同龄人一起狂欢、一起战胜剧中的“坏蛋”,一起学到一些做人的道理,让孩子感到在剧院里很刺激,并且还要成为孩子看后议论的话题,把孩子从电视机、网络上给拽回来,让孩子想象力进行一次彻底的充电。

  改动后的白雪公主在上海受到追捧

  今年暑假,改版后的白雪公主亮相上海,在上海大剧院等六大剧场连续演出两个月90场,观众近十万人,创下暑假上海儿童剧演出之最,受到好评如潮,很多孩子把看《白雪公主》当成过自己的节日,甚至连看两场。还有的孩子过生日,同学们就请他去看,“这是送给他的特殊的生日礼物!”还有一位,本来父母给他买了楼上的票,但是看到楼下孩子和白雪公主互动的那么开心,第二场,他买了楼下的票,看完后满意的离开。

  不但在上海,周边很多城市孩子都专程到上海来看,看后都惊叹白雪公主太漂亮了,比仙女还美丽,一位来自嘉兴的六岁小姑娘看后非要和白雪公主合影,爸爸找到剧团领导,最后把卸了妆的演员给“抓”回来和小姑娘合个影孩子才满意而去;在演出后,很多孩子都模仿剧中的语言,还有不少平时胆小、内向的孩子变的开朗起来,形成了戏剧效应。

  舞台剧《白雪公主》套票说明:

  亲子套票:500元(300元*2)

  家庭套票:700元(300元*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