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13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23日 - 2009年1月24日

  场馆:上海大剧院

  票价:100/200/400/600/800/108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详细介绍

  演出: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

  伴奏: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

  编舞:麦克米伦

  作曲:普罗科菲耶夫

  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罗密欧与朱丽叶》由普罗科菲耶夫作曲、麦克米伦编舞,被英国媒体誉为重现了玛戈·芳汀和鲁道夫·努里耶夫的风采。

  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

  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的前身是萨德勒斯的威尔斯芭蕾舞团,成立于1931年,1956年被冠以皇家称谓。1990年,芭蕾舞团从伦敦迁往伯明翰,更名为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成为伯明翰竞技场大剧院的驻院舞团。舞团的皇家保护人是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主席为查尔斯王储,现任艺术总监为戴维·宾利。

  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和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并蒂为英国芭蕾姐妹花,曾共同隶属于英国皇家歌剧院。1997年,舞团脱离皇家歌剧院,成为独立的芭蕾团体。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强调古典与前卫并存、英伦与国际并重的艺术风格,拥有大批世界一流的芭蕾舞编导、演员和舞美设计人员。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是英国演出日程最繁忙的乐团,除常年担任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的伴奏外,还和英国皇家歌剧院、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纽约城市芭蕾舞团、俄罗斯基洛夫芭蕾舞团、意大利斯卡拉芭蕾舞团、美国旧金山芭蕾舞团、哈雷姆舞剧院等有广泛合作,并独立出访了欧、美、亚洲的许多国家,其每年在伯明翰音乐宫举办的“音乐与舞蹈之夜”音乐会已成为英国乐坛盛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