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今夜想起你”戴妮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1:59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01月31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580、380、280、220、160、80元

  订票热线 400-818-3333

  评价:被唱片界誉为“邓式唱腔歌后”的戴妮(原名戴玉红),9岁始学习邓丽君的演唱风格,从她早期发声、上下滑音、俏皮音到中期的颤音、气息控制等,模仿得淋漓尽致。

  被唱片界誉为“邓式唱腔歌后”的戴妮(原名戴玉红),9岁始学习邓丽君的演唱风格,从她早期发声、上下滑音、俏皮音到中期的颤音、气息控制等,模仿得淋漓尽致。

  14岁考入上海市少年宫小伙伴艺术团,以一曲《采摈榔》获得了本市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

  18岁时被广播电台音乐总监欧阳诚老师发现,在音乐万花筒《歌星的摇篮》中崭露头角,从此步入歌坛。

  88年底,中国唱片总社上海分社与新加坡华探机构联袂招募艺人,在中外专家筛选中,戴妮从两千多名艺人中脱颖而出,首位破例晋级入选,当时入选艺人中还有现在著名旅日歌星周冰倩、巫慧敏等。

  期间录制音带有《阳光岁月》《偿还》等。还为电视广告《华生电器》《蜂花香皂》《孔府家酒》、动画片《莱茜》、电视连续剧《铁军魂》等配唱。

  94年在新加坡,参加了东南亚最高级别的“933醉心金曲歌唱大赛”中荣获冠军,颁奖时现场人们向她挥手高呼“邓丽君!邓丽君!”,当地媒体誉其为“新生代的邓丽君”。 这足以证明戴妮的演唱实力!

  95年邓丽君逝世,为了纪念她,戴妮以执教邓氏唱腔为主。得到了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执行长邓长禧先生的高度赞扬,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04年,邓长禧先生邀请戴妮出席香港TNT举办的《纪念邓丽君小姐逝世九周年》音乐晚宴,同时也期待戴妮能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2006年,戴妮以网名“代代” 在《客齐集缤纷歌手演唱排行榜》中名列榜首;4月出任相约北京《我唱邓丽君》选秀大赛的嘉宾评委。

  2008年在翻唱《夜来香》歌曲大赛中荣获“冠军”及“最佳人气奖”她先后出版了珍藏版CD《那夜花开》、DTS《They Need戴妮》两张个人专辑,其细腻柔和、似断非断的高音,令人赞叹不已!

  邓丽君胞弟邓长禧先生曾这样评价:“听过各地寄来很多模仿者的录音小样,听来听去,还是觉得戴妮最像!”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大型选秀赛的著名评委詹泽先生评价她:“…非常神似,真假难辨,仿佛邓丽君小姐在世一样!是很多年来都很难有人能模仿得这样像”。

  今天由上海广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今夜想起你》--2009戴妮上海演唱会,这是戴妮隐退歌坛多年后的首次申城亮相。届时她将以五种语言为您诠释邓式唱腔的真谛!

  为此,我们将在一流的艺术宫殿,配备专业的灯光音响和舞台效果,献上一台经典而难忘的演唱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