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疯狂》三度加演移师东图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曾在朝阳9剧场连演30场,场场爆满的话剧《一夜疯狂》将三度加演。从2009年1月9日起,该剧将移师东图剧场,再次疯狂上演8场。

  这部由大可乐剧社联手话剧界新锐精英倾情打造的超荒诞喜剧,曾创造了朝阳9剧场的“疯狂”纪录。平均每场超过9成的上座率和3个月连演2轮的演出频率,使其成为领跑小剧场话剧的票房黑马。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话剧《一夜疯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