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忙攒钱 想拍越剧《红楼梦》演贾宝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余少群忙攒钱想拍越剧《红楼梦》演贾宝玉(图)
余少群

  电影《梅兰芳》中青年梅兰芳的饰演者余少群(听歌 blog)日前在上海接受专访时表示,最近一直忙着接戏,但他最想演越剧《红楼梦》中的贾宝玉。

  一部《梅兰芳》让余少群火了,之后他一直都忙个不停。他说:“经纪公司给我送来了很多本子,而且完全按照我的意思来定演哪个。”他起初还担心演完《梅兰芳》,所有人都会找他来演戏曲戏,结果发现什么角色都有。目前已经定下来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内地和香港合拍的,一部是中国和日本合拍的,只是目前不方便透露详情,“两个人物角色都太有意思了,跟梅兰芳的反差很大,我现在希望演的角色,都还是那种感情是很纯的”。

  余少群还表示,戏曲和影视剧他都不想放弃,最希望将来能通过出演影视剧攒够钱,然后拍一出越剧《红楼梦》,自己来演贾宝玉。CFP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