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童话剧《月亮姐姐》导演--焦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8:26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童话剧《月亮姐姐》导演--焦刚

焦刚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5音乐剧班,原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演员,日本四季剧团演员,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导演、编导。 1999年--2004年先后三次赴日本四季剧演出研修音乐剧表、导演。演出作品:音乐剧《想变成人的猫》、《西区故事》、《美女与野兽(资料介绍:童话剧《月亮姐姐》导演--焦刚)》、《妈妈咪呀》话剧作品:《钦差大臣》、《女仆》、《穷爸爸富爸爸》、《琥珀》等等。编导作品: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 执行导演;音乐话剧《三毛钱歌剧》编舞;大型音乐话剧《琥珀》形体设计;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梦想乐园》 导演;大型童话音乐剧《饼干小子》副导演、编舞;大型童话音乐剧《马兰花》编舞;《十二个月》导演,本剧获全国优秀儿童剧调演优秀剧目特等奖、导演奖及十二项单项奖;瑞典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中方导演。出演的电影作品《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立春》、《最后的舞者》、《重来》、《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生死桥》(blog)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