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话剧《现代城》登上中戏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1: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主任丁如如带领导演系2005级排演的商业话剧《现代城》将于1月6日至15日,在中戏实验剧场上演。编剧费明曾在1986年著有《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1996年著有《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等多部作品,费明介绍说:“本着10年写出一部大戏的目标,《现代城》原本是2006年写出来的,原名叫《结婚后,忽然忘了爱你》,是一部关于婚外恋的故事。我这三部作品分别是以恋爱、离婚、婚外恋为主题,可以说是见证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人的情感演变,以及都市人怎样看待情感问题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