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台儿童大剧惊喜连连 天鹅湖阿拉丁重塑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01  大连晚报

  儿童话剧《睡美人》去年在大连刮起一股儿童剧风潮,得到大连小观众的欢迎。记者了解到,大连艺隆演出公司将于2009年1月10日、11日两天,在青少年宫剧场再推两场儿童剧。分别是辽宁儿童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童话剧《天鹅湖》和《阿拉丁神灯》。

  芭蕾舞剧天鹅湖是芭蕾王冠上的一颗明珠,儿童话剧《天鹅湖》,则以另一种视觉去讲述这美丽的传说,让孩子们用一种津津有味的童心去领略,王子和少女用善良之心与邪恶的山妖老鹰作斗争的故事——美丽善良的小姑娘误入了神秘的天鹅湖,被邪恶的山妖老鹰变成了一只白天鹅,而她只能在夜晚才能恢复人形。可怜的小姑娘在夜晚只能靠着天鹅女皇送给她的水晶宝石保护着自己……童话剧《阿拉丁神灯》改编自世界著名童话:在阿拉伯的市场上,青年阿拉丁意外地卷进了一场谋杀国王的阴谋中,阴险的宰相与狠毒的胖将军在国王巡游途中刺杀国王,由于阿拉丁误拿错了胖将军的羊皮袋子,使得阴谋破产。

  此次来连领衔主演该剧的是辽宁儿艺当红舞台剧明星李泓立、李柏新。曾为《蜡笔小新》、《奥特曼》、《百变小樱》、《猫和老鼠》、《聪明的一休》等动画片配音的刘海霞、齐昕欣等配音明星也将同台演绎,并和现场的小朋友们与童话人物互动。

  谷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天鹅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