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戏推出首部商演剧目《现代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1月7日起,中央戏剧学院首部对外售票的商演剧目《现代城》将在该校实验剧场连演10天。

  该剧由中戏导演系排练演出、艺术管理系担任制作宣传。这是一部关注现代人情感问题的剧作,是著名剧作家费明的“都市情感三部曲”的第三部,前两部分别是《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三部戏之间跨度达23年。费明表示,这三部戏正是改革开放30年国人对待情感问题变化的真实写照。该剧借生活在现代城市中的四对夫妻身上发生的故事,来表现现代人家庭夫妻关系的脆弱,充满着危机感。剧中用诙谐的表现手法让观众在轻松、幽默中领略那些让人头疼的人生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话剧《现代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