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茜茜公主”本月来汉 原班人马出演电影甜蜜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周媛媛)美丽善良、活泼大方的“茜茜公主”,给一代中国人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为纪念“永远的茜茜公主”,奥地利原创音乐剧《茜茜公主》将于本月14日~16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

  尽管真实的茜茜公主一生十分传奇,但充满浪漫色彩的电影《茜茜公主》中,罗密美丽活泼的身影几乎成为一代人心中珍藏的记忆。

  本次由奥地利原班人马来汉演出的音乐剧《茜茜公主》,可以说是电影《茜茜公主》的“甜蜜版”。剧中,上半场的音乐与舞美着重烘托茜茜浪漫的少女情怀,而下半场更多地体现茜茜后期在政治事务中伟大的一面。最后音乐剧在茜茜和弗兰茨加冕成为奥匈帝国的皇后和皇帝的情境中落下帷幕。全剧用原汁原味的奥地利风情和匈牙利民间音乐,为观众呈现一段来自异国的浪漫传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茜茜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