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门》登陆广州一舞倾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卡门》登陆广州一舞倾城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1月3日、4日晚,全本弗拉门戈舞剧《卡门》在中山纪念堂火爆上演,享誉世界的西班牙拉法叶·亚吉拉弗拉明戈舞团的舞者们以精湛的舞技和出色的表演倾倒了在场观众。

  《卡门》的到来,广州观众真正感受到了弗拉明戈的精髓——不仅仅是舞蹈,歌曲本身也是整个重心所在。舞台上,歌手、长笛、吉他等的现场演唱和演奏,令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弗拉明戈舞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

  整晚,《卡门》都以令人目不暇接、血脉贲张的节奏牵动着观众的视线和心跳,当卡门最终选择死亡的时候,现场热烈气氛也达到顶点,掌声如雷,喝彩声、口哨声、欢呼声响彻纪念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西班牙经典舞剧《卡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