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规则”喜剧《一夜疯狂》影射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大可乐剧社透露,荒诞喜剧《一夜疯狂》将于1月6日登陆北演东图剧场,再次带领观众体验“疯狂之旅”。

  据悉,该剧首演时曾刷新朝阳9剧场的票房纪录。同日前热映的话剧《开心晚宴》一样,该剧也是由于复杂人物关系交织出的混乱的故事情节。《一夜疯狂》讲述了在一个华灯初上的夜里,电影《西厢记》记者招待会开幕在即,女演员冯冰冰在一家五星级宾馆套房里与著名电影导演季谋相见……突然一件绝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并且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甚至把导演和女演员逼入绝境。

  《一夜疯狂》以一种“戏中戏”的手法还原了当今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冰山一角”,当形形色色的人物逐一登场时,观众便可以真实感受到一个颠倒众生、规则多多的娱乐圈,勾勒出荒诞的戏剧也折射了百态的现实人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