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达人”新气象 牛气冲天倒计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春“达人”新气象牛气冲天倒计时(图)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新春“达人”新气象牛气冲天倒计时(图)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新版《达人未爱狂想曲》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不平凡的2008年给人们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对于2009年的新春期待,温暖和希望成为人们最热切的主题。

  对于正在紧张复排的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主创来说,这样的排练、复排,在2008年短短一年时间里已经重复了多次,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懈怠,因为新版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将以全新面貌登陆大剧场——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距离此次首演日1月9日来说,目前的“达人”们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对于新版的《达人未爱狂想曲》,他们期待新老观众的检验,更希望尽快将自己的形体戏剧表达,将暖意第一时间送到观众心中。

  09新气象 “牛气”冲天再续神话

  2008年,曾被媒体称为“最值得期待的小剧场话剧”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开创了国内形体戏剧原创之先河,一经亮相变引得观者蜂涌,也难得的包揽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部轻松幽默又新意迭出的形体戏剧,打破了小剧场以恶搞(新春“达人”新气象牛气冲天倒计时(图))剧、爆笑剧风靡的传说,树立了独特的风格并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而它连续在全国巡演并处处满座的票房成绩,更将《达人未爱狂想曲》推举为小剧场神话。

  “温暖”是基调 “希望”是主题

  2009,全新登陆大舞台的《达人》,重在与时俱进的更新和再创作,导演赵淼对“牛年”也展开了很多新的想象并将其融入创作,他表示,对于2008年的考验,我们大家更应该记住的是心手相连、荣辱与共,《达人》这部作品的主题是“爱”,它的副标题则是“温暖”和“希望”,“温暖”是基调,“希望”则是主题。牛年即将来临,新桥段除了带给观众新的笑料,也将增添新的情感触点,让“三拓旗”作品的风格更加鲜明,也让没有看过这部作品的观众更容易接受和更深刻的领悟,更加深入人心。

  08《达人未爱狂想曲》,曾经在宣传语中自称为让观众“笑着落泪的喜剧”,而2009年,他们更加重了一句曾经的宣传语——用上扬的嘴角托起2009年的希望与梦想,用欢笑温暖你的心灵!

  [票务信息]

  《达人未爱狂想曲》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时间:2009年1月9日至1月11日

  票价: 580(VIP),380,280,180,100,60(学生票)

  [注:购票+50元送同等价位门票一张,580、100、60价位票不参与此活动]

  主办方售票电话:87765924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3721,64179990, 641778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达人未爱狂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