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晚宴》7号再热京城 众明星甘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45  新浪娱乐
《开心晚宴》7号再热京城众明星甘当绿叶(图)

《开心晚宴》海报

《开心晚宴》7号再热京城众明星甘当绿叶(图)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台湾知名导演陈立华执导,宁静王思懿(blog)洪剑涛(《开心晚宴》7号再热京城众明星甘当绿叶(图) blog)高亚麟(blog)、巩小榕、桑平众星星联袂出演的全明星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去年12月底在保利剧院和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大获成功,赢得观众的广泛好评。1月7日至11日,《开心晚宴》将在保利剧院进行第二轮演出,在2009年新年伊始继续为观众献上一顿精彩搞笑的新年大餐。

  这部改编自法国喜剧、演员阵容众星云集的年度贺岁话剧自排练开始就受到广泛专注,宁静、王思懿两位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的美女首先赚足了公众眼球和期待,而两大喜剧高手洪剑涛和高亚麟的联手更是成了《开心晚宴》不得不搞笑的“镇剧之宝”,两位实力新人巩小榕和桑平的加盟,也是为这部年度贺岁话剧增色不少。加之导演陈立华不仅是台北艺术大学的老师,更是台湾专业剧场的领军人物之一,从《他没有两个老婆》到《最后一个情圣》,他将国外成功的喜剧模式通过本土化改造后介绍给中国的观众,从而大获成功。

  明星演员加上明星导演,《开心晚宴》似乎在上演之前就已经攒足了噱头,观众的注意力全都冲着这个“全明星喜剧”,以至于话剧还没上演就被评为“最值得一看的贺岁话剧”,可谓未演先热。然而在真正上演之后才让人体会到,之前剧组一直在强调的所谓“真正的喜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剧场内阵阵爆笑来自于《开心晚宴》对错位和误会这两种喜剧元素的充分利用,来源于每一次情节的巧妙设定。《开心晚宴》没有离谱的故事情节和恶搞(《开心晚宴》7号再热京城众明星甘当绿叶(图))的元素,而是真真切切反映都市男女现实的情感世界,坚决立足于故事本身去设计和发掘每一个笑点,而非小品一样刻意挠痒痒似的恶搞,在这种高超的喜剧技巧支撑下,打造出了一个贴近生活的场景,却情节十分搞笑且巧妙的故事,难怪连几位家喻户晓、演技出众的明星主演在剧中也当起了衬托故事的绿叶,原来《开心晚宴》中最大的明星、最大的亮点就是剧本,是一系列高超的喜剧技巧,这种对观众负责的“真正的的喜剧”确实为广大观众带来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不一样的开怀大笑,在林林总总各种以恶搞卖乖甚至低级扯淡的所谓喜剧中脱颖而出,一举树立了如今山寨横行的话剧界“真正喜剧”的榜样。

  据悉,《开心晚宴》这部年度喜剧在北京的第二轮演出之后,也将在春节之后展开全国巡演,届时全国各地的话剧观众都可以感受到这部难得一见的真正喜剧所带来的话剧的魅力。

  《开心晚宴》新浪网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wanyan08

  演出出时间:2009年1月7-11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1月7-11日)

  订票电话:北京:010-65903399/84216765

  窗口售票:010-65065345

  在线订票:索有票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