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娘子军》舞动巴黎 中西方文化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红色娘子军》舞动巴黎中西方文化完美结合
中西方文化完美结合

  信报讯(记者王菲)法国当地时间1月5日19:30,中央芭蕾舞团(blog)在巴黎歌剧院演出中国经典芭蕾舞剧。这是中国芭蕾首次在巴黎歌剧院的舞台上亮相。

  据歌剧院项目经理米夏尔介绍,《红色娘子军》的3场演出票半年前就已售罄,他们所头疼的是,每天如何应付订票电话过多的烦恼。当晚,剧院座无虚席。无论是“常青指路”还是“五寸刀舞”,一阵阵的掌声不断响起。

  1月9日至10日,中芭还将在巴黎歌剧院演出3场古典芭蕾舞剧《希尔薇娅》,这也是巴黎歌剧院版本“失传”后,首次由外国剧团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