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疯子”杨立新进医院体验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0:00  京华时报
“程疯子”杨立新进医院体验生活(图)

《龙须沟》排练现场。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话剧《龙须沟》在北京人艺首次公开排练。杨立新(blog)饰演的“程疯子”张嘴就是数来宝。杨立新说:“程疯子是曲艺艺人,但是在前几幕戏中他一直没有唱,还要演出他的身份,因此很难演。”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他此前还去了安定医院体验生活。

  话剧《龙须沟》是一个地道的京味话剧,剧中许多老北京话现在已经很少使用。导演顾威说,剧组邀请了老演员郑榕、叶子和语言专家为演员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立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