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晚宴》吸引中年观众 宁静王思懿首演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23:49  北京晨报
《开心晚宴》吸引中年观众宁静王思懿首演话剧
宁静表演赛丹丹。晨报记者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和很多一味搞笑的喜剧不同,昨晚开始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话剧 《开心晚宴》是一出极具技术含量的法国喜剧,而且由于该剧剧情直面情感危机,记者发现《开心晚宴》显然更加赢得35岁以上观众的认同。

  记者在现场看到35岁以上的观众占绝大多数,甚至还有不少中老年观众。《开心晚宴》的2000句台词中有1000句都在说谎,观众在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往往替主人公提心吊胆,宁静王思懿(blog)洪剑涛(《开心晚宴》吸引中年观众宁静王思懿首演话剧 blog)高亚麟(blog)、巩小榕、桑平几位主演在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头脑高速运转不断说谎圆谎,其表演让人叹为观止。

  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的宁静和王思懿,虽然面临不小的压力,但其表演给《开心晚宴》带来意外惊喜。宁静在剧中扮演聪明绝顶、生财有道的厨娘,虽然之前她一直很谦虚地表示:“一开始上台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但看过演出之后有观众评价宁静的幽默天赋不输宋丹丹,虽然不是女一号,但她在舞台上非常“抢戏”。台湾美女王思懿虽然再次“红杏出墙”,但却一改潘金莲形象,将女主人倩倩外表不温不火心中却激情燃烧,从最初见到情人的喜悦到之后的猜疑、愤怒、嫉妒直至最后的报复,不同层次的情绪反应表现得恰到好处,堪称《开心晚宴》的最大惊喜。

  为四名大腕配戏的戏剧小花桑平和巩小榕在该剧中虽然是配角,但两人造型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巩小榕一出场就惊艳无比,而桑平戴花头巾有暴力倾向的厨子造型更是雷人,二人凭借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惜字如金的台词表达,将《开心晚宴》的重要节点连缀得严丝合缝,使整出戏自然流畅。该剧将在保利剧院演出到本月11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