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灰姑娘》春节起舞大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以色列《灰姑娘》春节起舞大剧院(图)
《灰姑娘》剧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正月初三开始(1月28日、29日、30日、31日),以色列芭蕾舞团将带着《灰姑娘》、《“三合一”现代芭蕾舞精品荟萃》在国家大剧院连续上演4场新春贺岁演出。

  世界著名指挥大师祖宾·梅塔说:以色列艺术有两大瑰宝,一个是以色列爱乐乐团,另一个就是以色列芭蕾舞团。这支以色列惟一的古典芭蕾舞团以浪漫、纯洁、完美无瑕的表演风格享誉全球,他们的足迹遍及英国、意大利、德国等世界各地,《胡桃夹子》、《灰姑娘》等经典名剧是该团常演不衰的保留剧目。

  据介绍,这支舞团先后于1997年和2001年来中国演出,几乎每次巡演都创下票房纪录,中国观众对该团演员高超的芭蕾技巧以及遵循古典主义风格又有创新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是以色列芭蕾舞团第3次访华演出,这次以色列芭蕾舞团的舞蹈家们带来《灰姑娘》和《“三合一”现代芭蕾舞精品荟萃》4场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灰姑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