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姐姐”参演儿童音乐剧唱出海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特)对于儿童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blog)”王淏来说,唱歌跳舞本不是难事。不过在她主演的原创儿童音乐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中,王淏则要挑战“海豚音”。

  作为一部纯粹的国内原创音乐剧,音乐家滕矢初(blog)为“月亮姐姐”量身打造了主题曲《点亮梦想》。在昨天的排练现场记者听到这首歌中的高音部具有相当的难度。细腻温柔的高音部分正好表现出“月亮”的轻灵和神秘。对于这样的挑战王淏显得很有信心,经过几个月的排练她已经有把握出色完成。

  1月23日、24日在保利剧院结束首演后,该剧将于2月6日至8日登陆北展剧场。届时在现场还将号召小朋友们参加“爱心储蓄罐”的募捐活动,所得善款将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更换新的小黑板。

  竞报记者李艳明/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