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被追问恋情变包公 山田优穿校服脸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小栗旬被追问恋情变包公山田优穿校服脸红(图)

小栗旬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日),小栗旬在日本出席舞台剧《武藏》记者会,被追问恋情,表现得很不耐烦。而山田优为新剧做宣传时,说到自己24岁还拍穿校服的戏,不禁脸红。

  艺能界情侣小栗旬与山田优,每逢现身公开场合均难逃被追问恋情。昨天小栗旬出席舞台剧《武藏》记者会,面对记者的穷追不舍,一脸烦厌地说:“真是缠扰不休啊!”没有正面响应新年时有没有与女友前往参拜及看日出。而山田优昨天则与水岛hiro、荣仓奈奈及佐藤健到游艇会,替改编漫画的新剧《我的帅管家》造势。现年24岁的她谈及一身校服造型时不禁脸红,相信是最后一次穿校服拍戏。(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山田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