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观剧团征集网友同看话剧《爱比死更冷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观剧团征集网友同看话剧《爱比死更冷酷》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8日,由孟京辉执导的话剧《爱比死更冷酷》在蜂巢剧场展开第二轮演出。新浪娱乐联合孟京辉工作室推出观剧评审活动,将于1月11日19点30分组织明星、知名剧评人和10名网友一起前往蜂巢剧场观看。

  这部剧改编自导演法斯宾德的同名电影作品。男主人公弗兰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见到了女主人公约汉娜,二人即刻坠入情网,弗兰茨在突如其来的爱情中意外地发现了骗局,约汉娜的背后隐藏着利益的阴谋,青春、爱情、愤怒和背叛,弗兰茨在绝望中颓然倒地。

  孟京辉用08版《恋爱的犀牛》原班人马打造了《爱比死更冷酷》这样一出向大师致敬的戏。这次大胆尝试,不仅让这部电影作品在舞台上绽放别样光彩,也让演员们第一次尝试在玻璃墙里面表演,观众们第一次尝试带着耳机看话剧。观看过第一轮演出的观众,一部分人感到很新奇刺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另一部分人却觉得过于极端无法接受。

  那么,加入新浪观剧团,您就有希望和明星、剧评人同场欣赏这部话剧。点击进入专题《爱比死更冷酷》

  活动征集:

  1月11日上午10点之前,将您的姓名、性别、职业、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发至邮箱guanjutuan2009@sina.com;工作人员将挑选出10名幸运网友,并与您联系。敬请关注!(Huier/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孟京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