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大剧院“搭”《阳台》 陈佩斯要来上海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23  新民晚报
新春大剧院“搭”《阳台》陈佩斯要来上海过年

陈佩斯在《阳台》中

  本报讯农历牛年新春,喜剧明星陈佩斯将第三次在上海与广大观众一起过年,1月29日至31日在大剧院连演三场舞台喜剧《阳台》。这也是该作品第三次在上海大剧院演出。

  《阳台》是陈佩斯历时四年之久创作的喜剧,也是他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作品。在该剧全国巡演后的两年时间内,曾先后又推出了川语版、滇语版。尤其是陈佩斯免费将版权转让给上海戏剧学院,并指导上戏学生排练该剧,推出教学版《阳台》成为了戏剧圈内的一段佳话。这次来沪演出,陈佩斯又对原剧本进行了修改,加入了金融危机、次贷风波等元素,对中国当今的房市、股市的现状也在剧中有机地进行了融合。(闻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陈佩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