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鹤楼上看帆船》 观众笑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42  武汉晚报
《黄鹤楼上看帆船》观众笑开怀

现场 图记者-熊波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昨晚,期待已久的武汉晚报之夜·《黄鹤楼上看帆船》,在湖北剧院上演,何祚欢大师亮起精彩绝活,观众乐开怀。只要他一出场,观众就掌声不断。 

  《黄鹤楼上看帆船》,改了那句耳熟能详的“黄鹤楼上看翻船”。剧情虽带有戏说的成分,但也颇为励志。90分钟的话剧,表现了败家子在父亲和环境的推动下,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勤快人。何祚欢饰演的何爹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既是主演又是策划,何祚欢最近一直在跟剧组人员不断的对该剧进行表演和状态上的调整,他表示,“亲切是我最大的风格,但我一直在不停地改变自己站立的姿态,把自己的理念传达给观众”。

  “现在的好姑娘伢太少了,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得味,有味的乱花钱,省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朋友朋友,一有大家就都碰到屋滴来了!”昨晚演出中,经典武汉话台词也不时的逗乐观众。剧中身为酒楼老板的何爹爹,于教子之间也露了不少武汉饮食文化的底,运用评书功底对于武汉著名小吃和精美饮食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更让观众受益不已。今晚,该剧还将在武汉剧院上演。

  特别提醒:请已在本报发表过征文的读者前往武汉晚报文教部领取今晚在武汉剧院演出的入场券一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