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诗成都首演大放异彩《九卷》巨制惊喜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8:38  新浪娱乐
功夫诗成都首演大放异彩《九卷》巨制惊喜观众

功夫诗·《九卷》 上演舞台艺术盛宴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赴成都的首场演出,在成都娇子音乐厅隆重上演,为成都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精神双重愉悦的舞台艺术盛宴。

  也许是成都的观众较少观看舞台剧的缘故,大部分观众都是在演出开始前五分钟鱼贯入场。不过,当演出的钟声敲响,大屏幕上打出“人本纯净,因浊而修”的字幕时,观众们立刻安静下来,进入了功夫诗·《九卷》的语境里。《净》、《经》、《勤》、《灵》、《听》、《形》、《倾》、《定》、《境》,观众的情绪随着九个篇章的转承张弛一同起伏。随着剧情的牵动,现场观众时而陷入静默的领悟,时而又激动得连连叫好。当全剧结束演员上台返场之时,许多观众自行起立,为演员们鼓掌喝彩。

  演出结束不少观众表示,功夫诗·《九卷》是他们今年来在成都观看到的最为壮观和唯美的一场舞台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