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梦幻水立方-大型声光水景交响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03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9月28日 - 2009年1月31日

  场馆:国家游泳中心

  票价: 200/400/600/800 套票:30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水立方--详细介绍

  水立方看精彩演出

  奥运村赏美丽夜色

  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圆满成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作为奥运主场馆之一的水立方,也被国际媒体盛赞为“魔方”。在水立方上演的大型声光水景交响音乐会《梦幻水立方》是惟一地标性的演出活动,集灯光、激光、水景、及世界名曲为一体,以超强的演出阵容、炫丽的舞美光效、震撼的视听效果,成为奥运场馆旅游活动的一个亮点。

  《梦幻水立方》大型声光水景交响音乐会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巨额投资制作,是北演公司“逍遥月色”品牌系列音乐会的一部分。计划演出到明年春节期间,历时4个月。

  《梦幻水立方》大型声光水景交响音乐会每晚7点半开始演出。届时,观众和来京的中外游客,既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又可以欣赏到奥运村的夜景。看《梦幻水立方》大型声光水景交响音乐会不仅是一次特别的文化体验,更是一个重温奥运的节日盛典。

  大型声光水景交响音乐会票价说明:VIP200元数量有限。

  说明:1米2以下儿童免票,1米2以上持成人票入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