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大型中国功夫剧《少林武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06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7日 - 2009年2月8日

  场馆:长安大戏院

  票价: 80/180/280/380/580/8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巍巍中华五千年,少林武术名满天下,

  奇世神功流传世间一千五百年,中国功夫精华尽现!

  武术是中国文化的瑰宝,有一千五百多年的悠远历史。是泱泱几千年中华民族的一个象征。随着现代文明的不断发展,中国武术文化的发扬与推广更是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的热切关注。

  在此大背景下,《少林武魂》作为中国武术精髓的展现者应运而生。

  该剧以少林寺武术馆成员为表演团队,确保了功夫表演的纯正性和高质量。是中国近年来艺术水准高、民族特色强的演出节目代表,它的演出将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优秀文化。

  《少林武魂》于2003年创办开始就在在国内各大城市巡回演出: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扬州、常州、无锡、苏州、南通、杭州、宁波、绍兴、成都、郑州、哈尔滨、台湾、澳门等。获得观众、媒体、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少林武魂》影响风靡海内外,曾受邀出访韩国、印度、意大利、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20多个城市演出。特别是2007年受美国当地演出商之邀赴美国纳西州大雾山旅游景区驻场演出6个月,至今累计演出500多场,观众人数达50多万人次。

  《少林武魂》运用少林功夫表演元素和百老汇戏剧制作手法讲述了少林武僧慧光成长的故事。一母亲怀抱婴儿逃难时遭遇匪徒而失散,婴儿被少林众僧救起在少林寺习武成长并取名慧光。年复一年,在师傅那罗抚养和武艺传授下,慧光慢慢长成了儿童、又长成少年,直至青年,学得一身好功夫。一天,慧光在市镇上调解争斗时捡到了和自己身上佩戴的玉佩的另一半残片,终于发现了母亲的身影……

  内容简介:

  《少林武魂》多元地展现出少林功夫中各种不同的拳法、兵器、内功、格斗套路,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使少林武术更具美感、更具观赏性。

  强大演员阵容:

  慧光演员介绍

  王 森——饰幼儿慧光 习武两年,擅长童子功、少林拳术,曾荣获少林寺所在地登封市少林拳术大赛儿童组第一名;

  于 飞——饰少年慧光 习武六年,擅长童子功、醉剑、少林拳术等 曾荣获江苏省南拳比赛第一名、河南省少林拳术比赛第一名等;

  贾宏磊——饰青年慧光 习武十年,擅长双刀、猴棍、拳术、硬气功等,曾荣获河南省武术运动会刀术第一名、少林拳术比赛第一名等。

  其他主演介绍

  赵阳庭——饰方丈,习武十年,擅长长兵器、短兵器、拳术等,获得河南省锦标赛第二名,出访过东欧大洋洲等十多个国家;

  张志刚——饰那罗和尚,习武九年,擅长软兵器、短兵器、硬气功等,获得河南省首届传统拳大赛软兵第一名、短兵一等奖,出访过东南亚、南亚、非洲的8个国家;

  李琳(特邀)——饰慧光母亲,上海京剧院演员,主攻刀马、花旦,学习京剧武行10年,出演《白蛇传》、《昭君出塞》等多台演出,出访过日本、新加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