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京剧《豆汁记》《打渔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19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28日

  场馆: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畅和园

  票价: 50/80/100/3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演出:国家京剧院二团

  《豆汁记》剧情简介

  临安丐头金松之女玉奴,于雪天拯救一冻僵书生莫稽,饮以豆汁。金松归,询莫身世,乃以玉奴嫁之。莫如期入京应试,父女讨饭以助莫稽膏火。后莫中试,职授德化县令,偕玉奴乘舟赴任,莫忽念玉奴出身卑微,有玷官体,诓女出舱,推之入江,且驱金松上岸。玉奴落水,为巡按林润所救,认为义女,又觅归金松。到任后莫稽来拜,林佯称有女,招之入赘,莫喜从之。洞房中玉奴预伏仆婢,持棒痛打莫稽。

  剧中人 扮演者 剧中人 扮演者

  金玉奴 …… 吕慧敏 莫 稽 …… 郝仕鹏

  金 松 …… 金 星 二 杆 …… 黄占生

  司 鼓 …… 王 曦 操 琴 …… 叶 光

  《打渔杀家》剧情简介

  原剧讲梁山老英雄阮小二易名萧恩获得一颗宝珠,顶在头上入水,可以避水开路。后来成为萧恩的女儿萧桂英与花荣之子花逢春订亲的信物。萧恩与众兄弟分手后,带女儿在江边打鱼为生。遇故人李俊携友倪荣来访,同饮舟中。因天旱水浅,打不上鱼,欠下了乡宦丁士燮的渔税,丁自燮遣丁郎催讨渔税,李、倪斥之。得罪了丁府。丁府派教师爷率家丁锁拿萧恩,萧恩忍无可忍,将众人打得落花流水。而后萧恩又上衙门,状告渔霸丁士燮,但丁府与官衙勾结,县官吕子秋反将萧恩杖责四十,且逼其过江至丁处赔礼。萧恩愤恨之下大发英雄神威,带着女儿黑夜过江,以献宝珠为名,夜入丁府,杀了渔霸全家。

  剧中人 扮演者 剧中人 扮演者

  肖 恩 …… 黄炳强   肖桂英 …… 张 晨

  大教师 …… 徐孟珂 李 俊 …… 甄建华

  倪 荣 …… 马阿龙 丁 郎 …… 金 星

  郭先生 …… 黄占生 丁员外 …… 李晓威

  司 鼓 …… 谢光荣 操 琴 …… 费玉明

  舞台监督:尹松涛

  伴 奏:国家京剧院二团乐队

  舞 美:国家京剧院舞台美术中心

  京剧《豆汁记》《打渔杀家》票价说明:VIP票3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