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京剧《三岔口》《盗仙草》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23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31日

  场馆: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畅和园

  票价: 50/80/100/3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演出:国家京剧院三团

  京剧《三岔口》剧情简介

  宋时,三关上将焦赞打死奸臣王钦若女婿谢金吾,发配沙门岛。元帅杨延昭命任堂惠暗地保护。焦同解差夜宿三岔口店中,任跟踪前来同住店中。店主刘利华夫妇疑任暗害焦赞,于深夜潜入欲杀堂惠。在黑暗中二人展开激烈格斗。焦赞闻声赶来参战,后刘妻取来灯火,大家道明详情,始知误会。

  剧中人 扮演者 剧中人 扮演者

  任堂惠 …… 王 璐 刘利华 …… 刘 佳

  焦 赞 …… 石 岩 刘 妻 …… 林永娜

  司 鼓 …… 倪麒森

  《盗仙草》剧情简介

  白素贞喝下雄黄酒,显现原形,许仙受到惊吓大病不起,白素贞冒生命危险,前去仙山盗取灵芝仙草,与守山神将一番搏斗,终于盗得仙草。

  剧中人 扮演者

  白素贞 …… 白玮琛

  鹿 童 …… 田永刚

  鹤 童 …… 刘 佳

  司 鼓 …… 李金平

  笛 子 …… 李 花 杜金娇

  《岳母刺字》剧情简介

  宗泽拒金兵于黄河,金兵不敢南犯。宗泽病重,乃以印信交岳飞代管,三呼渡河,呕血而死。杜充奉旨代帅,一反宗泽所为,岳飞不悦,私自回家探母。岳母责以大义,促其回营抗敌,并于岳飞背上刺“精忠报国”四字以坚其心。

  剧中人 扮演者

  岳 母 …… 张 兰

  岳 飞 …… 张小青

  岳夫人 …… 郑 菲

  司 鼓 …… 李 斌

  操 琴 …… 贾永志

  《碰碑》剧情简介

  辽入侵,潘洪挂帅御敌,命杨继业为先锋,率六郎、七郎出战,被困两狼山。杨派七郎突围求救。潘因七郎打死己子潘豹,不但不发救兵,反将七郎灌醉,绑在树上,乱箭射死。杨不见七郎和救兵,又令六郎回朝,终因无援,人马冻饿,碰死在李陵碑前。

  京剧京剧《三岔口》《盗仙草》《岳母刺字》《碰碑》票价说明:VIP票3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