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昆曲《夜巡》《闹学》《小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25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8日

  场馆: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畅和园

  票价: 50/80/100/3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主演:

  《夜巡》 王 锋

  《闹学》 王 瑾

  《小宴》 史红梅 邵峥

  《寿荣华·夜巡》剧情简介壮士卞九州怀才不遇,暂在荥阳做班头。一日夜巡,见一道人跟踪一个书生,欲加杀害。卞九州上前救助,严询之下,得知道人系匪徒乔装,受人指使行刺,遂杀死道人,使书生脱险而去。

  《牡丹亭·闹学》剧情简介

  《牡丹亭·闹学》一折,叙述太守杜宝替女儿杜丽娘请了一位家庭教师陈最良攻书,并叫丫环春香伴读。在陈先生教书时,春香淘气作了许多顽皮的事情,气得先生哭笑不得。

  《长生殿·小宴》剧情简介

  唐明皇和杨贵妃在御花园游赏秋景,浅斟低酌。杨贵妃用李白所作“清平词”为歌舞,明皇大悦,劝引至醉。

  昆曲《夜巡》《闹学》《小宴》票价说明:VIP票3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