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昆曲《游园》《思凡》《出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28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22日

  场馆: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畅和园

  票价: 50/80/100/3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主演

  《游园》 邵天帅

  《思凡》 马 靖

  《出塞》 张媛媛

  《牡丹亭·游园》剧情简介: 杜丽娘被封建礼法拘束幽闺。一日,在丫环怂恿之下,游园赏春。见春光明媚,“原来姹紫嫣红开遍”;叹年华似水,“都付与断井颓垣”,惹起情思万千,伤感而归。

  《孽海记·思凡》剧情简介:

  谓有赵氏女,自孩童之时,为父母舍入尼庵。削去八千烦恼丝,做佛门弟子。及至情窦初开,始悔空门之中,不足以结善缘,并不足以证善果。于是晨钟暮鼓,转辗愁思。礼忏唪经,反增魔道。入夜来僧房寂寞,对此半明半灭之孤灯,更难消释。左盘算,右盘算,九转回肠:计惟觅一如意郎君,度少年大好之光阴,结我善缘,证我善果,且可举我善愿。正值庵中一切优婆塞优婆夷等,均有事他往,遂逃下山去。

  《青冢记·出塞》剧情简介:

  西汉元帝时,匈奴和汉朝和睦相处。南匈奴呼韩邪单于请汉和亲,汉后宫宫人王嫱主动请求北上,元帝封王嫱为昭君嫁单于。此折戏表现了昭君在出塞和番途中一路艰苦跋涉的场面和怨恨朝中文武百官软弱无能,以及思念父母家乡、思念汉元帝的复杂心情。

  昆曲《游园》《思凡》《出塞》票价说明:VIP票3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