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幸福像草儿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30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25日 - 2009年3月22日

  场馆: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 60/120/2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演出单位:雷子乐笑工厂

  编剧:大鱼 导演:苏伦

  主要演员:张成晓勇 曹然然 孟令姣 大雄 吴英哲 刘一帆

  话剧《幸福像草儿一样》内容简介

  新网络话剧《幸福象草儿一样》,该剧为网络世界做了一次时尚大盘点,用离奇、温馨、浪漫、搞笑的“减压”方式,讲述了现代都市中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网络红人齐聚一堂,为首都的“减压迷”们献上一个开心的戏剧之夜。

  话剧《幸福像草儿一样》票价说明:VIP票280元,学生票60元(凭学生证购票、入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