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哪个木乃是我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31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1日 - 2009年3月1日

  场馆:八一剧场

  票价: 60/120/28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话剧,哪个木乃是我姨--详细介绍

  雷子乐笑工厂 就是要你笑

  总监制:哈平(京城文化人、天海基石房地产投资公司董事长)

  出品人:张成晓勇(雷子乐笑工厂总裁)

  制作人:雷子乐(雷子乐笑工厂厂长)

  导演:曹然然

  主要演员:

  张成晓勇——十三点

  曹然然——朱古力

  孟令姣——朱二小姐

  大 雄——杜琦燕

  吴英哲——史珍香

  刘一帆——范健仁

  据出品人张成晓勇介绍:“我们首次将高科技容入话剧中,会让走进八一剧场的观众从潜移默化中陷入一段凄美、壮烈、搞笑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在5000年前的中国仰韶文化发源地,一对青年男女为了追求纯真的爱情而不顾世俗的阻拦和权贵的逼迫,最终双双殉情。代表了他们爱情的彩陶也全部化为碎片。该剧继承了笑工厂的搞笑风格,让大家在笑声中体验爱情的苦涩与伟大,更给热恋中的都市男女以极大的惊喜。目前,舞台的高科技部分已经在总政话剧团的舞美大师手中解决,随时接受首都观众的检阅。”

  话剧《哪个木乃是我姨》票价说明:VIP票280,学生票60元(凭学生证购票、入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