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Hello Kitty梦幻之光”舞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0:08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02月20日--2009年02月22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票价:680、480、280、180、80

  订票热线 400-818-3333

  “ Hello Kitty梦幻之光” 舞台剧是由恒乐国际儿童文化有限公司经日本著名的三丽鸥公司授权,重金推出的嘉年华歌舞剧。北京恒乐国际儿童文化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聘请日本Puroland强大的制作团队完成歌舞剧的制作,制作团队包括日方资深导演大岛毅,舞编冈正臣及音乐制作人八幡茂。演员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表演经验;还有Hello Kitty与她的朋友们亲临演出。相信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梦幻,为中国朋友带来耳目一新的两国文化的精彩融合!

  演出概况:

  剧情1

  宇宙的公主和王子(Hello Kitty 和Dear Daniel)还有他们热情的朋友们是围绕着宇宙环游的宇宙狂欢队。

  剧情2

  正当狂欢节进入高潮时,突然间支配宇宙地狱的黑暗之王—黑洞出现了;他相信人们是自私的,于是用黑暗力量带走了Hello Kitty 和Dear Daniel, 人们顿时沉浸在黑暗、恐惧与迷惘中…

  剧情3

  通过狂欢节的宠儿-帅气三人组合羚羚、猫猫、扬扬与众人的齐心协力,最终以友谊的力量战胜了黑暗,迎回了人们的梦想,也迎回了梦幻般的光芒…

  演出亮点

  人物特点:

  Hello Kitty的形象三十年来风靡全世界,此次登陆中国,还特别请来了她的朋友Daniel、酷企鹅、美乐蒂、和LittleTwin Stars。这些卡通人物保留了日本原版中的人物性格,并首次将他们的活泼可爱搬上中国舞台,也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进行的“ 亲密接触” 。为了让故事更具中国特点,舞台剧制作团队特意设计3个神秘的“ 地球使者” :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这三个卡通形象是通过征稿甄选,从上万份投稿中脱颖而出的形象设计,从角色特点到形象定位都是经由来自日本的“ 黄金制作团队” 精心策划,重磅推出。导演大岛这样介绍他们:“ 这是三个具有日本卡通无法比较的、特殊魅力的可爱形象,他们身上融合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必然能够征服更多的fan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