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俄罗斯“小白桦”歌舞团歌舞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0:11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01月29日--2009年02月01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280(VIP)、980、780、580、380、180、80

  订票热线 400-818-3333

  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舞蹈艺术团简介

  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舞蹈艺术团是俄罗斯民族艺术的瑰宝。60年前,俄罗斯人民演员Н.С.娜杰日季娜创立了“小白桦”,以俄罗斯传统民间舞蹈为基础,广泛取材于民间传说,并与古典芭蕾技艺完美结合,开创了独一无二的舞蹈艺术风格。从此在国际舞台上独树一帜,享誉四海,足迹遍布五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倾倒了无数观众,被誉为“俄罗斯最美的名片”。

  1979年至今, “小白桦”舞蹈明星、俄罗斯人民演员М.М.科尔佐娃出任“小白桦”艺术总监。如今,科尔佐娃已成为俄罗斯国宝级艺术家。

  2004年,“小白桦”获得俄罗斯总统文化基金;2006年,“小白桦”归属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成为俄罗斯国家元首国际文化交流的特别使者,频繁出现在重要国际活动的舞台上,展示俄罗斯的魅力和风采。

  2009年,正值“小白桦”创立60周年,其创始人诞辰100周年之际,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小白桦”携完美阵容和经典节目再度来华巡回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