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Super Junior-M 情人节狂欢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0:47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4日

  场馆:闵行体育馆

  票价:280/480/580/680/VIP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要就要意想不到

  浪漫的情人节,王子们把舞台当“家”,为FANS布置了“浪漫”,装点了“温馨”,现在王子们邀请你们到“家中”做客,要的就是在情人节这天,与FANS们一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之夜。为此,主办方此次不惜重金,亲力打造豪华,绚丽,梦幻的舞台制作,当然,王子也准备了一些“小花招”,这可是你在别的舞台上看不到的,也是你最意想不到的。

  要就要前所未听

  派对中的王子们不仅仅将演绎八余首属于自己的百万销量专辑歌曲,同时,为了证明自己的多才多艺,将演绎王力宏、周杰伦等巨星成名代表作,至于由哪位王子演艺哪首歌曲,真正要自己亲场见证以后才能大呼过瘾啊!

  要就要不为人知

  你认为你看全了王子的才艺秀么?哪么,你有没有看到过韩庚弹钢琴?东海表演舞蹈、Henry表演小提琴、始源表演架子鼓等等等等?此外,据小道消息,由于韩庚在国内“舞王”名气飙升,一位王子将现场向他发起“挑战”,在大家眼皮地下一决PK。现在,你还敢说你看全了?

  要就要玩到最HIGH

  派对中,每一位FANS不再仅仅是王子身旁默默的追随者,你可以来到心仪的王子身旁,让王子们配合你来游戏:让韩庚与你腿绑腿,手拉手,与始源来场赛跑?或者干脆跟东海一起,让他来比划你来猜?赶紧减肥吧,不然厉旭到时有可能不能背动你哦!

  要就要最Surprise

  情人节就要浪漫到底,惊喜到底!派对的幸运儿也将在现场诞生,SJ-M的王子们将从千百名FANS中独独选中你,亲赠你“情人Surprise”,与你“情侣”合影。奖品也是数量多多,种类多多,惊喜多多,甚至可能会是主持人从王子身上现扒下来的贴身热气大礼哦!

  同样,派对邀请客人也将为大家带来情人节最大的Surprise,那么究竟客人会是谁呢?东方神起还是西彻,张力尹还是BOA,请大家敬请期待!

  本次Party机会有限,并且,王子为FANS考虑,请所有FANS尽早把握,什么?你还没有买票?那这个机会就不是你的了!

  票价:VIP/680/580/480/2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