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魔幻舞台剧《非凡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0:54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16日 - 2009年2月1日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80/100/180/280/380/480/580/680/880/150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Arturo Brachetti,1957年10月13日出生在意大利都灵。从孩提时代起他就每天跟随一个小型的木偶剧团一起演出,直到父亲将他送进神学院。在那儿, Arturo遇到了一个对魔术感兴趣的年轻牧师,Silvio Mantelli 神父。他几乎花了所有的时间跟着神父在魔术仓库里学习各种各样的魔术技巧。

  15岁那年,穿着从戏剧学院借来的服装,Arturo第一次登台表演了‘快速变身’的魔术。他从新发现了这一魔术技巧的奥秘,并从此成了他的保留节目。

  1979年,Arturo离开意大利来到巴黎,开始了他的成功之路。在舞台上,他从只有一只手提箱开始,一次表演6套‘快速变身’到目前的最多100套服装。他的独一无二的才能不仅仅是在舞台上快速变身,而且还演活了这些著名人物。他在最近的一个人表演的’千面人’中整场演出在台上不间断的连续换了100套服装,扮演了80多个人物。轰动全球,至今无人可及。

  在一些滑稽短片,如阿依达、卡门、蝴蝶夫人等剧中,Arturo一个人又演又唱,同时穿插表演不同的角色,它不仅创造并演活了这些角色,而且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充满幻想的,超现实主义的艺术风格。

  从1984年起,在意大利和著名导演Saverio Marconi一起,Arturo专注于发展他的音乐剧。他的原创音乐剧“Fregoli”因为高达28万的票房而赢得当年的‘金票房奖’。重返意大利后,Arturo作为固定嘉宾参演了由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制作的“IN All PARADISE”。在节目中,他把他的戏剧介绍给意大利观众,使他的戏剧作品在意大利获得了接二连三的成功;电视也使Arturo成为在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年轻的舞台剧艺术家。

  1992年,他在“I MASSIBILLI”中,一人同时扮演33个不同的角色,成为当年最轰动的演出之一。

  1999年夏天,Arturo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上演了他的为欢笑节而创作的“One Men Show”。

  在这部从头至尾只有他一个人表演的戏里,他一人千面,在舞台上的大箱子里总共换装超过80次。该剧获得空前的成功,於2000年获得了法国巴黎的戏剧大奖‘TONY奖’和同年加拿大的戏剧大奖‘奥利维亚奖’。“One Men Show”在巴黎拥有1800个座位的剧场上演了700场以后,至今仍在作世界巡演。

  不仅仅在戏剧上的巨大成功,Arturo Brachetti还是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集演员,导演,喜剧表演艺术家,魔术师和中国的皮影戏表演等于一身。并拥有最多一场换装350次的记录。

  Arturo曾经在英国皇家歌剧院为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作圣诞慈善表演。

  还曾经和巴黎的迪士尼合作出品了和米老鼠共同主持的“魔力之夜”,在全世界发行。目前,他在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中扮演小精灵。

  Arturo Brachetti获得的主要奖项:

  1983年 英国“SWET(Society of West End Theater )奖” 新人奖提名(相当于百老汇的TONY奖)

  1984年 意大利 原创音乐剧“Fregoli”“金票房奖”

  2000年 法国巴黎“Moliere”戏剧大奖

  2000年 加拿大“奥利维亚”戏剧大奖

  2006年-2007年 吉尼斯“快速换装”世界纪录保持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