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音乐互动游戏剧《兔子和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1:03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28日 - 2009年1月29日

  场馆:上海大剧院

  票价:100/120/15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演出: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中国第一家专业国家级儿童艺术剧院)

  上海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

  流行50年的俄罗斯经典童话+大量互动环节+超级好玩的游戏+精彩的剧情+国家级儿童艺术剧院的倾情呈现

  剧情简介

  在美丽的树林中有个小兔村,小白兔、小黑兔、老黄兔好多好多伙伴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小白兔却经常受到火狐狸和大灰狼的欺负,连自己的家也被霸占了。

  一天,小白兔从睡着的护林人身边悄悄拿走猎枪,并用枪赶走了狐狸和狼。在胜利面前,小白兔变得自私自利,不愿意再和大家同甘共苦。然而,小白兔得到的却是一枝没有子弹的空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