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俄罗斯之魂”柴科夫斯基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1:06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4日 10:0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音乐厅

  票价:80、50、3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演出: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

  指挥:张国勇

  主要曲目:如歌的行板、三大芭蕾舞剧《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音乐精选以及交响乐的浪漫乐章……

  柴可夫斯基,俄罗斯浪漫乐派作曲家,其风格直接和间接地影响了很多后来者。他在舞剧音乐创作上取得了具有世界意义的成就。他一生写了3部舞剧音乐:《天鹅湖》(1875~1876)、《睡美人》(1888~1889)和《胡桃夹子》(1891~1892),都已成为世界舞剧艺术中影响巨大的作品,广泛流传在各国的芭蕾舞台上。柴可夫斯基对舞剧音乐进行了许多革新,他克服了过去舞剧音乐的公式化弊病,赋予舞剧音乐以交响性的发展,使之更富于戏剧性,大大提高了舞剧音乐的表现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