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方大同未来演唱会上海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1:07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3日

  场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

  票价:280/480/680/88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全方位音乐人方大同在2008年初推出的国语大碟《未来》,备受各方赞赏,更获提名角逐台湾金曲奖歌王。于3月30及31日方大同在九龙汇星Star Hall举行一连两场的《未来演唱会Wonderland Live 2008》,门票早在几周前便销售一空,全场坐无虚席,吸引了非常多艺人。以最顶级的音响设备和最专业的乐手,演绎出廿多首出道以来的好歌,全场观众沉醉在方大同的歌声中。继香港站之后,4月5日方大同亦移师于台举行演唱会。

  个唱中方大同除了唱出令人回味的“爱爱爱”、“未来”、“公园”、“每天每天”、“春风吹”和“爱在”,又在半场演绎了Michael Jackson最经典招牌的舞步,为歌迷们带来了惊喜。而薛凯琪、谢安琪、周国贤与农夫也齐来担任演唱会的嘉宾。舞台上只有着最专业的乐手、最顶级的音响设备和方大同自己!方大同用音乐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2009年2月13日,方大同上海演唱会,由唱作实力人方大同在其首次内地首场舞台上尽显自身的实力与魅力,深情演绎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