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牛年新版互动喜剧《大家来找茬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1:09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7日-3月7日(周一休息) 19:30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票价:150、12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导 演:周 可、李 华

  演 员:蒋汉卿、杨 帆、张庆庆、郑 正

  本剧将《等待戈多》,《秃头歌女》,《椅子》等荒诞剧融合在一起,特制出绝对很“牛”的荒诞喜剧——《大家来找茬儿》!

  故事梗概:

  在不明的时间,不确定的地点,两位不明身份的人正在等待着一位神秘的来客。

  等待是无聊无趣的,为了将这无意义的等待变得有意义,除了“找茬儿”,他们别无选择。可是等待着他们的又将是什么呢?

  “找茬儿”—---俗称没事儿找事儿!就是要无中生有,小事搞大,大事搞----

  “找茬儿”不论数量,无关质量, 重在“找茬儿”这个行为本身。

  “找茬儿”是一种精神,在这个“全球变暖”,“信仰危机”,“金融海啸”,“基因突变”,“恐怖活动”“核战威胁”“性别错位”的危险世界里,除了“找茬儿”,你还能做些什么?

  当新的一年牛气冲冲的迎面奔来,你还在等什么?!

  一同加入我们的 牛年 * 新版 * 互动 * 喜剧——《大家来找茬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