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浪漫倾城-情人节爱情经典视听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1:51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4日

  场馆:中山纪念堂

  票价:99/199/299

  购票热线:020-87768099/87768660/87768558

  浪漫倾城——2009情人节爱情经典大型视听音乐会将用史上最经典的爱情名片和音乐名曲营造最浪漫的视听音乐会,近百人的交响乐团现场倾情演绎,爱的旋律在玫瑰花丛中流淌,一幕幕经典的电影片段在维美的灯光下通过高科技影像演示动人的爱情故事。

  在这场异彩纷呈的爱情盛宴里,既纷飞着《罗马假日》《浪漫满屋》《音乐之声》般柔美纯净的粉色甜蜜,也揉杂着《人鬼情未了》《泰坦尼克号》《魂断蓝桥》般痛彻心扉的蓝色忧郁,既弥漫着《简爱》《时光倒流》《乱世佳人》 般神秘旖旎的紫色浪漫,也绽放着《婚礼进行曲》《我的野蛮女友》《卧虎藏龙》般炽烈坚贞的红色激情,那些牵动心底最深浪漫的缠绵音乐与那些流淌在时光里永不褪色的经典画面交织在一起,那些甜蜜的拥抱与亲吻,那些伤感的离别与眼泪,那些最幸福的笑脸,那些最温柔的誓言,那些所有史上最浪漫的经典爱情,就这样汇聚在了浪漫的空下,向所有的人缓缓描绘着爱的颜色,讲述着爱的故事……

  然而,这绝不仅仅是场音乐会,现场神秘的浪漫细节,将给所有人带来今生不忘的惊喜与甜蜜,更特别的是,为了让都市中单身贵族也都能过一个有故事的情人节谱写自己的浪漫故事,音乐会特别推出心动配对。让单身一族在这个情人节也能有一次倾心的相遇。

  音乐会特别推出浪漫倾城“钻石之约”299元VIP超值门票,凡购买“钻石之约”299元VIP贵宾票的观众,即可在情人节当晚凭票免费享用五星级酒店的浪漫烛光晚餐。

  爱的宣言:这个情人节如果你想要用最诚挚最浪漫的方式表达你的爱,购票的观众只要电话预定,彼此爱的誓言就能在现场电子大屏幕让千百人见证,使这刻骨铭心的浪漫成为彼此永不磨灭的回忆……

  心动配对:别以为情人节永远是属于两个人的浪漫,“心动配对”就是专为都市单身贵族寻找一次心动的机遇……让单身一族这个情人节不在寂寞,在最浪漫的音乐和爱情故事里有一次倾心相遇。那一晚,你的身边将出现谁?白马王子?梦中情人?……

  浪漫倾城爱情音乐会演出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泰坦尼克号》 《罗马假日》

  《时光倒流七十年》 《马路天使》

  《冰山上的来客》 《魂断蓝桥》

  《婚礼进行曲》 《音乐之声》

  《人鬼情未了》 《出水芙蓉》

  《我的野蛮女友》 《卧虎藏龙》

  《罗密欧与朱丽叶》 《浪漫满屋》

  《梁祝》《越狱》 《乱世佳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