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话剧《关系》明晚首演 讲述都市复杂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明天,北京人艺将推出由万方编剧,任鸣导演,丁志诚、梁丹妮等主演的小剧场话剧《关系》。日前,记者在人艺排练场看到该剧片段:餐桌边、沙发上、大床上……一个40多岁事业有成的已婚中年男人,和自己的妻子、情人与新欢,分别在这样三个典型场景中,进行着不同的“情感操练”,也由此产生出更多错综复杂的情感和关系。

  其实,《关系》的故事并不复杂,丁志诚在剧中饰演的沙辰星是一家报社领导,在所有人看来,他都是一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成功人士,但总是向往激情和浪漫的他,生活并非像表面一样平静,在他身边,除了任劳任怨但却有些乏味的妻子,还有一个交往多年执着爱着他的情人,又出现了一个青春靓丽的80后年轻女孩……但随着妻子、情人之间身份的曝光,曾经让他愉悦享受的两性关系也给沙辰星带来了无奈和折磨。

  记者看到,也许因为这样的剧情很像电视剧,所以虽然离开话剧舞台多年、一直活跃在影视剧中的丁志诚在把握这个角色面对各种不同情感关系时显得游刃有余,甚至比和他配戏的几个女演员显得更加真实自然。丁志诚说,也许是因为自己看到和听到这样的人和事太多了:“这个戏,男人看、女人看、夫妻一起来看或是情人一起来看……不同的观众看这个戏会有不同的感受和评价。但每个人都能在戏中看到生活的影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