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菁遥离开旧《情人》 展开新《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8:19  新浪娱乐
徐菁遥离开旧《情人》展开新《关系》(图)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话剧《关系》,日前正在首都剧场(blog)的排练厅里紧张地排练。该剧是北京人艺在09年的第一部小剧场新戏,将在1月22日晚7点30分首演。

  话剧《关系》由丁志诚、徐菁遥(徐菁遥离开旧《情人》展开新《关系》(图) blog)主演,是一部讲述男女婚姻、外遇、情感题材的话剧。徐菁遥饰演的叶航是丁志诚饰演的沙辰星的固定情人:一个特别了解他、并能与他交流的女人。她十分爱已婚的沙辰星,虽然不能与他结婚,但她还是愿意默默的躲在背后关心他,在他困难的时候开导他,鼓励他。徐菁遥透露:该话剧反映了当今社会男女情感、婚姻生活的困惑,相信每个人看完之后都能产生共鸣。

  在08年圣诞节期间,徐菁遥刚刚主演完曾获得2005年诺贝尔文学奖的英国作家品特的话剧——《情人》,该话剧因情节诙谐幽默、现实意义深刻、整部戏中只有两个演员等特点,极具观赏性,演出以来数度获得满堂彩。演完《情人》,徐菁遥没有休息片刻,马上投入到由曹禺之女万方编剧的新话剧——《关系》中。能连续主演两部著名作家的话剧作品,徐菁遥倍感荣幸。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徐菁遥,当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人艺,并逐渐成为人艺的新一代当家花旦。陆续主演过话剧《李白》、《赵氏孤儿》、《屠夫》,电视剧《荣归》《麻辣婆媳》、《找啊找呀找朋友》、《天涯咫尺》等作品。(文/maggi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关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