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3天排成《陪我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0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张裕)著名导演赖声川(blog)执导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在短短4个月里,要第三次来上海了。依旧是明星阵容,只是第一场中的那对小夫妻,不再是叶童柳云龙(blog),而是换成从电影《孔雀》中一炮而红的演员张静初(张静初:3天排成《陪我看电视》 blog)和影视新人章贺。近日,一袭露着双臂的连衣裙,一双红鞋跟的皮鞋,张静初袅袅婷婷地出现在上海大剧院里,与记者谈起她只排练了3天就准备登台的话剧《陪我看电视》。

  中戏导演系毕业的张静初,毕业后,就一直在忙着演电影。然而,回归舞台,过一把话剧瘾,是张静初的梦想。

  在张静初的印象里,排一台话剧,至少得20天时间,然而,赖声川和其他明星们都太忙了,张静初只排练了3天,这个春节,她就要在上海大剧院演出这部话剧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