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姐姐》首演“月亮姐姐”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23: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晚,儿童剧《月亮姐姐》在保利剧院开始上演。时值年前,带孩子看戏过节的观众络绎不绝。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王淏在剧中出演的月亮姐姐也得到了小观众们的热烈欢呼。

  《月亮姐姐》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策划的音乐童话剧,该剧不仅剧情引人,大量的歌曲和幽默的舞蹈表演极其吸引眼球。董浩扮演的太阳公公,憨态可掬,令人捧腹。

  该剧将在保利剧院一直上演到24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