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话剧《关系》人艺上演 深陷感情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4:06  新京报
丁志诚话剧《关系》人艺上演深陷感情门(图)
演了多年影视剧的丁志诚回到话剧舞台表演不失水准

  本报讯 (记者天蓝)前晚,由万方编剧、丁志诚主演的人艺话剧《关系》在人艺小剧场上演。

  丁志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深陷“感情门”的男人,他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最终破绽尽漏。这一讲述两性关系的情感题材话剧由人艺导演任鸣执导,虽然是小剧场,不过舞台设计却下了一番工夫,三个舞台区域分别布置成客厅、厨房、卧室来展开男主角与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而丁志诚演出前虽然曾喊紧张,不过从演出看,他将一个中年男人看似事业成功婚姻美满,却深陷感情漩涡的社会问题刻画得真实贴切,让人既反感又同情。据悉该剧今日还将演出一场。1月27日继续演出至2月21日结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